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张云骏检察长深入成家川调研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8日上午,潞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云骏深入成家川办事处郭家庄村,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工作,成家川办事处张鹏斌书记参加调研。

  在郭家庄村,张云骏检察长实地了解了该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脱贫攻坚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张云骏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对标补短,把工作做实做细。当前要重点抓好两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满意度的提升,广泛动员各帮扶主体,有针对性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二是抓好基层环境治理和乡风文明建设,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引导贫困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同时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精准脱贫和防止返贫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真正实现脱贫奔康目标。

   张云骏检察长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基层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原则,将扫黑除恶工作与基层治理有机统一起来,高质量、高水平抓好扫黑除恶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

张云骏检察长强调,基层工作千头万绪,但各项工作又都是紧密联系的,乡村干部要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社会信访维稳等工作有机统一起来,突出重点难点,合理安排、统筹推进,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积极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检务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5-67782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