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张云骏检察长深入企业、乡镇就“扫黑除恶”、服务营商环境工作宣传调研
时间:2018-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支持和服务企业家创新创业营运良好法治环境,2018年9月3日下午,张云骏检察长带领我院“扫黑除恶”办公室干警,深入到潞城市瑞兆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工地、微子镇宣传调研,并与微子镇党委书记尤勇刚就微子镇“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座谈。

 在施工工地,张云骏检察长与工人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营中是否存在强迫交易、故意毁坏财物、寻衅滋事等情况,对“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和“服务企业家创新创业管造良好法治环境”专项活动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我院干警发放了宣传资料和便民卡。

随后,张云骏检察长检与尤勇刚书记进行了座谈,就微子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开展情况交换了意见。

检务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5-67782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