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与基层党员话党建谋发展
时间:2018-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6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云骏深入成家川郭家庄村党支部讲党课,与村支部党员、该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共同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

党课中,张云骏检察长指出,做好新时代的农村党员干部,一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致富带头人,坚持“自己富不算富,带领群众富了才算富”,真抓实干,挖掘内力,借助外力,内外结合共同建设郭家庄;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建带扶贫,扶贫促党建”,严格按照基层党建要求,狠抓村级组织建设,让党组织“活”起来;三要贯彻“扶贫先扶心”,做群众的贴心人,问需于民,“先公后私,先人后己”,增强饮水思源、不忘党恩的意识,弘扬为党分忧,先富帮后富的精神。

之后,同扶贫驻村人员、村委干部、党组织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村中现阶段集体经济、三基建设、扶贫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就如何充分发挥本村优势实现乡村振兴、经济破零征求意见,并指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集体事项事先公开,不断完善制度,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增强法治意识,带头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

检务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5-67782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