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组织干警赴平顺西沟参观学习
时间:2015-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组织干警赴平顺西沟参观学习

57日上午,我院组织检察干警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党政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山西省平顺县西沟村,进行廉政教育活动。

在西沟展览馆前,干警们重温了廉政誓词并庄严宣誓。在参观展览馆时,一张张生动的图片,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当年人民群众是如何在劳动模范申纪兰的带领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是如何把一个几乎不具备生存条件的旧西沟建成全国农业战线的一面红旗,是如何谱写出一曲壮丽的革命史歌。

参观了展览馆,干警们无不心情激动。一致认为,要以申纪兰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心系群众,与群众同甘共苦,几十年如一日,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联系群众、廉洁奉公的作风,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清正廉洁的各项规定。讲操守、重品行,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扎实开展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检务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5-67782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