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5-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根据市委、市政府号召,328日上午,我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这也是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系列活动之一。

在植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很快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在场的院领导成员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干劲十足,起到了表率作用,干警们也充分发挥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有的负责挖坑、有的忙着运树苗、有的挥锹培土,分工协作、各司其责、有条不紊,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整整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共植树151株,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院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扎实开展多项为民务实的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植树活动,通过走出机关、走近基层,不仅使干警们了解到新农村的发展变化,体味了农民的日常生活状况,贴近了人民群众,也让干警在劳动中体验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等优良作风。

 

检务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5-67782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