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时间:2016-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潞城市人民检察院

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一、潞城市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依法行使下列职权: 

 1 、对于严重破坏国家的政策、法律、政令统一实施的重大犯罪案件,行使检察权。

2 、对于直接受理的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犯罪案件,进行侦查。

 3 、对于公安机关等侦查机关侦查的案件进行审查,决定是否逮捕、起诉或者不起诉。并对侦查机关的侦查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4 、对于刑事案件提起公诉,支持公诉;对于人民法院的刑事判决、裁定是否正确和审判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5 、对于监狱、看守所等执行机关执行刑罚的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6 、对于人民法院的民事审判活动实行法律监督,对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效力的判决、裁定,发现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依法提出抗诉。

7 、对于行政诉讼实行法律监督。对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效力的判决、裁定发现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依法提出抗诉。

二、部门收支概况 

2015年度收入总计1173.27万元,本年支出合计1204.4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70.92万元,占支出合计的47.4%;项目支出633.51万元,占支出合计的52.6%2015年末结转和结余139.75万元。

三、2015年度财政拨款决算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

2015年本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基本支出570.91万元,其中:(1)工资福利支出350.1万元;(2)商品和服务支出109.57万元;(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08.7万元;(4)其他资本性支出2.54万元。

(二)项目支出

2015年本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项目支出633.51万元,其中:(1 商品和服务支出99.6万元;(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2万元(3)其他资本性支出529.71万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1、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5年无此项经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5年实有车辆19辆,2015年车辆运行费44.31万元。

3、公务接待费

 2015年决算数1.8万元,共接待42378人。

 

 

                           O一六年九月十六日

检务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5-67782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